12/7起此APP關閉配送功能 若需使用配送服務請至相關平台下載新APP

隱私權政策

【星歐光學】(以下簡稱本App)尊重並保護用戶的個人資料及隱私權為了協助您清楚地瞭解本App如何蒐集、處理、利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請您詳細閱讀本隱私權保護政策。

適用範圍:
本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使用本App過程中,涉及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與保護之相關作法。

蒐集的資料類型、蒐集目的及使用方式:
當您於本App註冊成為會員時,我們會請您提供暱稱、電子信箱等相關必要資料。當您註冊成為本App會員後,所輸入的資料,僅供本App依活動設計參考使用。凡未經您主動註冊所產生的資料,例如使用者機器的 IP 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紀錄等資料,僅供內部做為App流量和整體網路使用行為分析,主要運用於評估及提昇本App之服務品質。

個人資料分享政策:
App有義務保護會員隱私及個人資料,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更正、刪除、補充或提供(蒐集、處理、利用)任何(或部分)會員個人資料及檔案。除非經過您書面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本App始得審慎為之。
1、中華民國司法檢調單位透過合法程序進行調閱。
2、違反會員規章且已造成脅迫性。
3、保護其他會員之合法使用權益。

個人資料使用期間與地區:
本App僅在中華民國境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您在本App所輸入的個人資料,將基於前述蒐集目的永久保存;惟會員若違反本App相關使用規定,該會員帳號將暫停使用三個月;該會員帳號暫停使用累計達3次者,即終止該會員帳號之使用,且該電子郵件不得再申請註冊。

個人資料權利行使方式:
1、當您在本App中註冊成為會員後,您可以隨時利用您的帳號和密碼登入本App「會員資料修改」功能,對您填寫的會員個人資料,進行查閱、製給複本、補充及更正。
2、以下情形,本App將以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之方式代替刪除個人資料:
  • 有法令規定。 
  • 有契約約定之保存期限。 
  • 有理由說明刪除時將侵害當事人保護利益。

本App傳送訊息之方式:
本App將在您申請成為會員、參與App活動或其它已取得您同意的情況下,以推播通知之方式傳送本App相關資料給您。您能隨時停止接收資料。

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或任何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在您登入系統完成各項作業後,務必記得登出帳號,若您是與他人共享可攜型行動裝置,切記要在使用後登出,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信件或進入所屬機關管理區。

聯絡窗口:
若您對本App隱私權保護政策或個人資料行使權利有任何疑問,請與本App窗口聯繫,聯絡方式如下:
線上問題諮詢網址: http://w w w .larganm ed.com .tw;電話:04-36000203

星歐光學 App 使用條款

感謝您使用星歐光學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星歐光學)的產品和服務。本服務是由星歐光學提供。只要您使用「服務」,即表示您同意本條款,故請詳閱本條款內容。

一、使用服務

您必須遵守「服務」中向您提供的所有政策。
請勿濫用服務。舉例來說,您不應干擾星歐光學運作,亦不得試圖透過星歐光學所提供的介面和操作說明以外的方法存取服務。您僅可於法律(包括適用的出口及再出口管制法律和法規)允許範圍內使用服務。如果您未遵守星歐光學之條款或政策,或是發覺疑似違規行為,星歐光學可能會暫停或終止向您提供服務。
使用服務並不會將任何智慧財產權授予您使用。除非相關內容的擁有者同意或法律允許,否則您一律不得使用服務中的內容。本條款並未授權您可使用服務中所採用的任何品牌標示或標誌。請勿移除、遮蓋或變造服務所顯示或隨附顯示的任何法律聲明。
服務中顯示的部分內容為星歐光學所有,但App中可能會包含其他非由星歐光學所提供之內容,這類內容應由其提供實體承擔全部責任。

二、與第三人網站的連結

本服務或App中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星歐光學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之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星歐光學控制及負責範圍內。星歐光學對任何檢索結果或外部連結,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您並同意星歐光學無須為您連結至非屬星歐光學之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任。

三、您的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1. 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2. 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將可能影響您身為會員之權益,星歐光學並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分。

四、隱私權政策

星歐光學尊重並保護消費者的個人資料及隱私權,為了協助您清楚地瞭解本公司如何蒐集、處理、利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請您詳細閱讀本隱私權保護政策,當您選擇「同意」,代表您已瞭解星歐光學之隱私權政策並同意星歐光學蒐集、處理及利用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
適用範圍
本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所填載之授權中,涉及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與保護之相關作法。
蒐集的資料類型、蒐集目的及使用方式
當您使用本App服務時,本公司會請您提供聯絡方式、電子信箱等相關必要資料。您所填入的資料,僅供本公司於App提供服務之範圍內參考使用。
個人資料分享政策
本公司有義務保護消費者隱私及個人資料,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更正、刪除、補充或提供(蒐集、處理、利用)任何(或部分)消費者個人資料及檔案。除非經過您書面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本公司始得審慎為之。
  1.中華民國司法檢調單位透過合法程序進行調閱。
  2.違反法規且已造成脅迫性。 
  3.保護其他消費者之合法使用權益。
個人資料使用期間與地區
本公司僅在中華民國境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您在App所填入的個人資料,將基於前述蒐集目的永久保存。
個人資料權利行使方式
1.當您在本公司填寫授權書後,您可以隨時以書面或口頭針對您之個人資料,進行查閱、製給複本、補充及更正。
2.以下情形,本公司將以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之方式代替刪除個人資料:
  • 有法令規定。
  • 有契約約定之保存期限。
  • 有理由說明刪除時將侵害當事人保護利益。
聯絡窗口
若您對本公司隱私權保護政策或個人資料行使權利有任何疑問,請與本公司窗口聯繫,聯絡方式如下:
線上問題諮詢網址:
電話:04-3600-0205

五、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上載、張貼、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服務上;
2.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5.上載、張貼、傳輸或散佈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之資料;
6.以任何方法傷害未成年人;
7.偽造訊息來源或以任何方式干擾傳輸來源之認定;
8.干擾或中斷本服務或伺服器或連結本服務之網路,或不遵守連結至本服務之相關需求、程序、政策或規則等,包括但不限於:使用任何設備、軟體或刻意規避星歐光學之排除自動搜尋之標頭 (robot exclusion headers);
9.對於恐怖行動提供任何實質支持或資源;
10.追蹤他人或其他干擾他人或為前述目前蒐集或儲存他人之個人資訊;
11.星歐光學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六、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星歐光學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除故意或重大過失外,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七、擔保與免責聲明

星歐光學會以商業上合理的技術與注意程度提供「服務」,希望您盡情使用。但關於服務,星歐光學不予保證,包括除本條款或額外條款中明示規定者外,星歐光學均不對服務做出任何特定保證。星歐光學不會就服務中的內容、特定功能及其可靠性、可用性和符合您的需求的能力,做出任何承諾。星歐光學僅以現狀為您提供服務。

八、服務變更及終止

星歐光學保留於任何時點,不經通知隨時修改或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或其任一部分)的權利。若您不接受星歐光學所修改之本服務約款,您可立即停用本App所提供之任何服務。若您未表示反對而持續使用星歐光學App之服務,代表您已接受星歐光學服務條款之變更。您同意星歐光學對於您或是任何第三方對於任何修改、暫停或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不負任何責任。
您同意星歐光學得依其判斷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一定期間未使用、法院或政府機關命令、本服務無法繼續或服務內容實質變更、無法預期之技術或安全因素或問題、您所為詐欺或違法行為、未依約支付費用,或其他星歐光學認為您已經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而終止或限制您使用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服務之使用,並將本服務內任何「會員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您並同意星歐光學亦得依其自行之考量,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或限制您使用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您承認並同意前開終止或限制,星歐光學得立即關閉、刪除或限制存取您的帳號及您帳號中全部或部分相關資料及檔案,及停止本服務全部或部分之使用。此外,您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或限制時,星歐光學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